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化工系党支部教工在线观看师德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师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更好地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327日上午9:00我校举办师德大讲堂直播活动,化工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在线参加学习,主讲人为天津师范大学魏继昆教授。魏教授为天津师范大学中共党史学科带头人、中共党史党建研究所所长、政治与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天津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主要学术成果:已出版《居安思危:中国共产党的忧患意识研究》《延安时期中共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研究》等专著5部。在《中共党史研究》《党的文献》《光明日报》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其中多篇被《新华文摘》和人民大学报刊资料全文转载,对党史具有深刻研究。魏教授以“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题,通过近2个小时的系统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让所有化工系支部党员深受震撼,党员教工纷纷表示要以学党史增强党员思想觉悟,明理、增信、崇德,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上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下一篇:化工系支部集体学习师德师风先进典型事迹、失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