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样板支部

疫情过后,化工系将送走一届特殊的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章结兵、程序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7月6日,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总体部署,化工系的化工专业和能化专业在这天开展本科毕业生答辩,回望年初的疫情施虐,同学们不能返校时的焦虑和压力,在今天答辩以后终于可以尽情释放。在疫情高发期间,化工系支部党员教师积极行动起来,与所带毕业生及时建立联系,通过QQ、电话、视频、邮箱等多种方式建立交流指导方式。为保证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老师们一周均进行不少于2次的在线指导,同时老师们自发不定期给学生们进行心里疏导,保证在疫情期间心情的稳定。在毕业生返校后,化工系的老师也是尽心尽力,与做研究的学生拟定研究论文的研究内容、技术思路,与做设计的同学拟定设计任务、设计思路、设计方法及具体参照规范,经过几个月非同寻常的工作,同学们均交出了自己认为满意的毕业作品。在今天同学们意气风发、充满自信,在答辩现场顺利回答老师的问题,经过一天的答辩,以化工系党员为主的化工系全体教师圆满完成了本科答辩任务,为学生大学四年的教育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化工系全体教师也祝我们的学生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6

17

9

32

36

38

上一篇:青春为人民绽放,奋斗让生命发光——化工支部观... 下一篇:化工系党支部同温党的历史、共同观看教育部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