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化工学院5件作品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日前,“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沈阳举办,我校化工学院李振、刘莉君老师指导的“The Characteristics of Impact Crushing Dissociation and Maceral Migration in Western Inertinite-rich Coal”,于伟老师指导的“一种轮胎裂解炭黑物理脱灰工艺”两件作品荣获二等奖,其他三件作品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同合作联盟主办,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承办。大赛旨在培养高素质的矿物加工专业人才,提高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兴趣和能力。

上一篇:关于刘莉君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下一篇:西安科技大学在无机钙钛矿纳米晶发光研究领域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