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友刘飞做客“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作主题分享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3日下午,化工学院200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优秀校友、深圳汇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飞教授应邀参加西安科技大学“百千万工程系列讲座”,在雁塔校区主楼报告厅与300余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分享了自己近十年间在专业外泌体研究领域的代表性成果、科学研究最新进展以及成长的心路历程,讲座由化工学院院长张亚婷主持。

刘飞从求学之路上遇到的坎坷和趣事讲起,详细回忆了如何申请国外研究生、如何在高水平刊物发表论文,再到创业成立公司,用自身经历诠释了只有心“一直想、努力想”,事才会“成”;注重细节,迎难而上,在最有拼劲的年龄主动追求、忘我钻研。幽默生动的案例,真诚朴实的语言,大家掌声阵阵,交流热烈而融洽。

会后,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张旭东、学院党委书记肖阳、院长张亚婷、党委副书记田园及教师代表与刘飞就校友捐赠、校企合作平台搭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赴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赴榆林访企拓岗,助力校企产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