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作者: 张宁宁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0日下午,化工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振主持。

会上,李振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相关申报政策及经费改革等事项,强调了《西安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和《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及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中与国家基金相关的政策及要求,学院教师对以上内容及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

李振指出,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大背景下,学院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相关学科高水平专家为学院教师开展基金申报指导工作,加大申报基金教师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力度,切实提高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同时要求学院教师要主动出击,通过多种途径扩大自身科研影响力。

最后,张向荣书记和张亚婷院长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国家基金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就新一年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指示和要求,鼓励学院广大教职工攻坚克难,力争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再获佳绩。

据悉,化工学院在9月初开学伊始即召集近五年新进教师进行了基金申报动员。此次全体教师动员会的召开再一次将学院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推向高潮,对学院“基金文化”氛围的构建和科研工作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化工学院联合教师发展中心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 下一篇:我校课程案例入选全国高等学校本科化工类专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