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深入生源基地助力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配合校招办做好2021年高考招生工作,化工学院各系选派了骨干教师,赴各生源基地进行招生咨询。学院共计18人分别赴榆林中学、延安中学、安康中学、旬阳中学、城固中学、庆安中学进行了招生咨询,化工学院教师热情地为咨询学生介绍西安科技大学的特色专业和学校状况,在认真分析考生分数、位次、兴趣的基础上为考生自愿报考合理建议,获得了广大考生的认可。自2019年建立生源基地以来,学院长期保持和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安排教授进中学作报告,学生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赴生源基地招生调研等活动。学院现有的生源基地大多都为我校的五星优质生源基地,每年为我校输送约30-40人生源,今后学院将与生源基深入合作,在了解广大考生和家长需求的基础上开展更多的精准服务,扩大我校在广大考生、家长心中的口碑效应。

上一篇:学院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篇:校长来兴平参加化工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