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4     作者: 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2020年度的工作目标,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激励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勤奋敬业,123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向荣主持。

会议首先由副书记杨宝华宣读了《化学与化工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得“优秀教师”称号、“先进工作者”称号和“教学专项奖”的22位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5位院领导分别就2020年学院在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育、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明确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院长杜美利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有目标有方向,要有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要心存忧患,不断创新,奋勇争先,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才能使学院更加强大。

最后,党委书记张向荣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工在2020年永葆初心、奋勇前行,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不俗成绩。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教职工要在切实防止疫情输入、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改革创新。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南方科技大学翁力教授来我校化工学院做学术交流 下一篇:化工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