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家赴我校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1222日,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家西安工业大学梁燕萍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齐华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董社英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牛梦虎博士一行四人赴化学与化工学院对应用化学专业进行第三方评估的现场考察。专家进校查考由现场见面会、实验室参观、教师座谈、领导、教师访谈、查阅资料、意见反馈环节组成。学院现场见面会由化工学院杜美利院长主持,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西安科技大学黄英维总会计师致欢迎辞,在简要介绍我校历史发展、应用化学专业沿革的基础上对专家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化工学院应用化系主任陈福欣老师从生源结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条件保障、教学质量监控、持续改进六个方面进行了PPT汇报。专家通过参观实验室、座谈、访谈环节对专业的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应用化学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了解,对本专业学生的学习状况、发展期望进行了交流。

反馈会由王贵荣副校长主持,三位专家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本专业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在充分肯定化学与化工学院有一批爱岗敬业的教师后,专家对学院存在制度文件不够规范、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深度和广度不够、教改论文数量和质量有待提升、实验室设备的更新和升级等方面给出了合理性意见。化工学院杜美利院长对专家的意见进行了表态,全盘吸纳,认真整改,以评促改,以评促建。最后王贵荣校长对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对专业提出的意见表示将认真梳理,形成专业持续改进的措施,在夯实专业内涵的基础上扩大专业的社会影响力,提升办学实力。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下一篇:化工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