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钱宇教授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0-12-05     作者: 贾嘉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钱宇应邀做客我校“胡杨林大讲堂”,作了题为《煤化工过程节能减排系统集成的理论基础和技术开发》的学术报告。钱教授采用有效能分析、物质网络/水网络分析、生命周期分析等方法,揭示碳氢元素代谢和有效能降低的基本规律,建立煤化工过程的资源、经济、环境等多因素评价模型,开展多目标系统分析,量化阐明煤化工产品链中原料和能能消耗、全生命周期成本、碳排放和水资源消耗等技术瓶颈问题。

本次报告会由研究生院和和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亚婷教授主持,430余名硕士研究生及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上一篇:我院师生参加第四届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 下一篇: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做客胡杨林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