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用人单位、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 蔡雨初、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102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召开了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认证用人单位、校友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认证专家、用人单位和校友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院长杜美利介绍了化工学院基本情况和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认证情况。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化工学院毕业生在其单位的工作情况,高度赞扬了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极高的专业素养,同时就相关专业及人才培养方案给出了改进建议,指出学校应培养学生向综合方向发展,开拓学生的思维。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之情,祝愿母校及矿物加工工程专业越办越好。

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对各企业领导和杰出校友的参加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要加强学校与企业间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与技术合作,真正实现“服务学生为中心”的宗旨。座谈会增强了我校与校友、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教学质量,促进学科建设具有长远的意义。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西安科技大学地质博物馆和矿物加工专业实验室。

上一篇:神东洗选中心主任宋文革做客胡杨林大讲堂 下一篇:我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圆满完成工程教育专家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