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7日上午,化工学院邀请咸阳渭城中学副校长苏燕老师参加西安科技大学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按预定行程,化工学院张亚婷副院长陪同苏艳副校长参加我校地质博物馆和校史馆。随后,苏燕副校长来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参观,并与科大的部分渭城中学学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和党委副书记杨宝华参加了座谈会,苏燕副校长感谢西安科技大学对渭城中学学子的培养和教育,勉励渭城学子到祖国和行业需要的地方去,同时永远心系渭城中学和西安科技大学,永远不忘母校的谆谆教诲。此次活动是继2018年西安科技大学与渭城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以来,开展的第二次活动,2019年渭城中学学子赴化工学院进行了交流参观。我校与渭城中学保持着长期的交流合作关系。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深深地感谢渭城中学为西安科技大学输入的大量优秀学子,这些优秀学子一定会在科大继续成长,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表彰暨师生... 下一篇:喜讯:西安科技大学“工程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