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全与化学学科科研融合创新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30日下午,安全学院与化工学院联合在雁塔校区举办了“安全与化学学科科研融合创新交流研讨会”,安全学院党委书记杜勇、执行院长邓军、副院长罗振敏和林海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向荣、院长杜美利、副院长李振,两个学院的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由杜勇主持。

邓军对安全学院目前科研方向、科研平台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后期学科交叉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杜美利表示,希望通过安全和化工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两个学院的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效利用实验资源,深入科研融合,为双方学科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就目前自己研究方向进行说明,罗列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两个学院有共同研究方向的老师合作,创造更高质量成果。座谈过程中,与会教师还认真填写了“科研融合创新对接调查表”,对感兴趣的科研问题和科研合作需求进行了统计,初步搭建起两学科科研融合交流大平台。张向荣和杜勇在总结发言时要求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后期学科合作中攻克难题,取得新突破,创造更多成果,在本科教学、成果建立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此次活动是安全学院与化工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针对双方检视出的共同问题而开展的一次自查自改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两个学院教师之间开展学科交叉融合,进行学术交流,拓展学术视野,激发科研创新能力。

 

 

上一篇:2019年西安科技大学—神东洗选中心校企合作—企... 下一篇:喜报: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