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作者: 蔡雨初、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时代精神,贯彻实践育人的的教理念,化工学院于9月26日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煤炭科技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以“励志胡杨情,奋斗中国心”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分享会。化工学院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和辅导员参加此次分享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回荡在会场上空,大家为祖国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然后,化工学院实践部部长邱新路同学向大家作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最后,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暑期社会调研、志愿者服务、红色研学、海外游学、学术会议等多个角度做了报告,分享了暑期实践感悟。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对自身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同时树立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奋斗目标,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弦歌不辍兴矿业,立德树人谱新... 下一篇:第三届三院‘风采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