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朱艳洁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25日上午,我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2019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两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雷东强、张小琴分享了读研期间的经历,对于学院“双一流”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学院、导师的培育之恩表示感谢。导师代表熊善新教授送给毕业生“真诚、感恩、坦荡、原则、踏实、长远、方法、底线”十六个字,同时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杜美利院长对座谈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将继续不遗余力的提升人才培养能力,通过实验平台改造等各方面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学院将继续关注同学们毕业后的发展,期待在未来10年、20年后看到 各位同学在行业舞台上绽放耀眼的光芒,也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上一篇:第三届三院‘风采杯’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四六级考试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