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暨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0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暨人生规划专题报告会在临潼校区骊山校园举行。陕西煤业化工新型能源有限公司选煤事业部部长李毅红总工程师及化工学院杨志远教授担任主讲,学院副院长李振主持,矿物加工系教师与2018级新生聆听了报告。

  杨志远首先介绍了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以及我校矿物加工工程的专业特色,并对新生寄语了美好希望和祝福。李毅红结合自身成长历程介绍了大学生该有的精神面貌、生活和学习态度以及未来人生规划,希望新生都能够心中树立远大目标,做一个有格局、有梦想的新时代大学生。最后,李振寄语新生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预祝他们能够在西安科技大学创造出幸福圆满、硕果累累的大学生活。

   本次报告会由学科办主办,化工学院承办,是我校60周年校庆系列报告会之一。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征兵宣传片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毕业班开展赠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