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师生相约,羽众同乐”---“化工杯”2018年师生联谊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化工学院工会主办的“师生相约,羽众同乐”师生联谊羽毛球团体赛在曲江六号健身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团体比赛由学院教工代表队对阵研究生代表队,采用3局2胜每局21分制,设男双(甲乙组)、女双(甲乙组)和混双共5场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一个个漂亮的扣球引来阵阵叫好。比赛间隙,教工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比赛的心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研究生代表队以3:2的大比分战胜教工代表队。

师生联谊比赛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体育健身和竞技交流的平台,同时加深了师生间友谊,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以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迎接60周年校庆的到来。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毕业班开展赠书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雁塔首届羽毛球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