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尊师的良好品格,9月9日早,化工学院举办了庆祝教师节手绘报活动。

迎着早上的第一缕阳光,12号教学楼下,道路两边已经贴满了化工学子向老师表达敬爱之情的手绘报,每一张手绘报都流露出化工学院莘莘学子对老师的无比感激之情,同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化工学子向为自己辛苦付出的老师送出一份精美小礼物,表达自己对老师的崇敬之情。

匆匆几十载,悠悠护花情。清晨的这一张张手绘报,是一抹忙碌中的温情,在黄金的九月,送给最美的你,守住心中没有陨落的梦想,那一份拣尽寒枝的傲岸,托起了祖国明天的太阳,沙洲寂寞,无怨无悔。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观看《厉害了,我...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举行丰富的“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