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刘红艳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21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法制教育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贯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纪律教育学习,进一步落实学校干部作风要求,党委书记肖阳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法制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重点工作安排布置会议精神,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新闻通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篇目内容,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七起违反职业教师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和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安排,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警示教育、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确保各项活动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充分认识纪律学习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开展活动要线上线下结合,丰富学习形式;要把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要把干部作风持续改进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强化学习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稳步推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及年度目标任务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矿加系党支部赴陕煤集团神木能源...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