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0-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化工学院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2004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校友座谈会。化工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2004届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化工学院团委书记、2004届毕业生刘国阳主持。
  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宝华代表学院向回母校聚会的毕业校友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概况,对多年来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随后,与会校友分别就个人发展情况向老师们作了汇报,教师代表听取校友的汇报后与校友们展开了广泛的交流。最后,化工学院院长杜美利代表学院讲了话,希望校友能经常回母校,经常关注母校的发展,也希望校友能够不负老师、学校的期望,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会后,校友与教师在校园里合影留恋。

上一篇:第二届化工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考研辅导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