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2015中国西部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会议在西安召开

发布日期:2015-10-28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3日至24日,由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省煤炭学会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西部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会议(2015WCECCHEU)在西安召开。副校长、大会组委会主任马宏伟致开幕辞,中国科学院院士、西交利物浦大学校长陶文铨,陕西省煤炭学会理事长高新民等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50余名能源清洁利用研究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能源清洁转化及利用中相关科学和技术领域的重大基础、应用和前沿问题以及高级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和新进展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围绕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清洁能源利用技术的创新和成果转化举办了25场主题报告。延长石油集团煤炭分质利用深度转化研发项目首席专家李大鹏,国家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张宗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王华,教育部特聘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李文英,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王树众,国家特聘教授刘生忠,教育部特聘教授邱介山等国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在大会上作了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还来到我校临潼校区,参观了地质博物馆及相关科研实验室。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讲课技能提升大赛”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干部开展团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