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专业学位

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唐旭华来化学与化工学院交流参观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应化工学院邀请,6月14日下午,中国高教化工教育协会副秘书长唐旭华来我校化工学院交流参观。副校长王贵荣、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骨干教师、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等参加了交流会。王贵荣校长首先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本科专业设置和专业认证的基本情况,张亚婷副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本科专业基本情况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发展的促进作用。化工学院杜美利院长介绍了化工学院近几年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的进步,唐旭华秘书长对西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带动下的快速发展给与了肯定,反馈了认证专家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一些建议,如何扩大毕业生跟踪的数量,提升数据的分析报告质量,从而形成对专业教育的持续改进依旧是专业要深度重视的问题,同时希望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发挥煤炭清洁讲过利用特色,进一步发挥服务和振兴西北地区经济的职能。会后,各相关学院与唐秘书长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室。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毕业班开展赠书活动 下一篇:清华大学千人特聘教授林立做客化学与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