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学位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学术学位

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讲话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015日,为进一步推进化工学院研究生学风建设,优化学术诚信环境,引导研究生不断形成求真务实、诚信严谨的科研风气,研究生辅导员朱艳洁老师面向2018级研究生开展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讲话座谈活动。  

在讲座中,朱老师举例子介绍了学术不端和不当的几种常见形式,列举了国内外典型的反面案例,并用身边教师生动详实的科研经历,展现了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探索精神、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最后告诫大家要对一切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坚守学术诚信,弘扬化工人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积极创新的学术精神。  

讲座过后,部分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表示要向默默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的科研工作者学习,读研期间树立明确的目标,遵守学校、学院学术规范,坚守诚信,做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举办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文演讲比赛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