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首页>研究生培养 > 招生信息

化学与化工学院赴省内四所兄弟院校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陈福欣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做好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在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之际,化工学院教师代表陈福欣、彭磊一行于10月15日至17日,分别前往宝鸡文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陕西理工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安康学院化学与工学院和商洛学院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会上陈福欣结合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导师队伍、科研条件、奖助体系、研究生就业前景等方面,解读了2020年我校招生基本信息和招生章程,重点介绍和宣传了学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充分展示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部分优秀研究生科研成果及风采,鼓励考生坚定考研信心,通过努力奋斗收获个人美好前程。会后,他还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采取“走出去”、“面对面”方式积极宣讲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我院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也扩大了我院在省内高校的影响力,为提升学科专业品牌,拓宽生源渠道、保障生源质量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3年暑期“优研计...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