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作者: 左晶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6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安排布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具体事项。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学院长张亚婷,各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各专业就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设置、公共选修课的设置及专业课程调整的意见就行了研究,并对培养方案修订、讨论,审核环节等进行了时间安排。会议并对学院本科教学年度考核的指标点达成情况进行了认证梳理,对于达成情况不高的指标进行了原因分析,要求各系进一步调动教师对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在保证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基础上努力提高教学业绩和成果。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篇:喜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