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矿物加工工程专业教育认证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4日,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事宜与中国矿业联合会处长兼中国工程教育矿业类认证委员会秘书陶明炬进行深入交流,化学与化工学院张亚婷副院长、李振副院长以及矿物加工专业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
    陶处长对照工程认证评分标准及专业补充标准,从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持续改进、师资队伍、支撑材料等7 个方面,结合对工程教育认证的三大核心理念“成果产出、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深入认识,以及近年来工程教育认证的变化和认证关注点的细节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交流。
   矿物加工专业将认真吸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将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引入矿物加工专业建设中,持续推进矿物加工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物理化学名家名师进讲堂活动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与旬阳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