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团队

您的位置:首页>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能源电工材料与压电催化研究团队

发布日期:2021-09-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党智敏 教授,团队负责人

周文英 教授

蔡会武 教授

汪广恒 副教授

冯爱红 高工

刘登峰 讲师

吴红菊 工程师


本团队负责人由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党智敏教授担任,团队由7人组成,其中正高级职称3人、副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2人。近年来团队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面上项目等在内的科研项目多项;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获得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6项,出版专著3部;获教育部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团队的研究成果如导热铝基覆铜板、柔性连续结构金属基覆铜板等技术已成功实现了产业化,服务社会与经济建设。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

①基于压电(包括热释电)效应的催化机理及工业应用

②面向5G微电子的导热微电子封装与高电压电气绝缘聚合物复合电介质材料;

③本征导热高分子材料的构设计、制备与性能;

④绿色能量捕获与转化材料及器件设计与制备;

⑤介电储能与高压电工绝缘材料;

⑥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

⑦面向国防军工的先进及功能聚合物复合材料;

⑧面向光电应用的精细及功能矿物复合材料。


上一篇:煤炭洁净转化与碳捕集研究团队 下一篇:煤炭高值精细利用及功能碳材料研究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