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导师

您的位置:首页>师资队伍 > 研究生导师

蔡江涛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蔡江涛,博士,副教授。1997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即来我校工作至今。后续在职相继获得西安科技大学材料学硕士学位及矿物加工工程博士学位。主要从事于高分子化工、多孔功能炭材料、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阻燃材料等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并完成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一项、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基金项目1项,校级课题2项,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13115科技创新工程重大科技专项等多个纵向项目及横向项目的研究工作。获得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项,陕西省科技厅自然科学奖三等奖一项,西安科技大学校级科技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获批专利4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电子邮箱:caijt@xust.edu.cn

通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58号西安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邮编:710054

热烈欢迎具有化工、材料、化学等相关知识背景的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

上一篇:李赛 下一篇:周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