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首页>本科教学 > 教学管理

化学与化工学院赴渭南安康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 章结兵、陈创前、何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本科生招生工作,加强与西安周边各地区高中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按照学校招生工作安排部署,化工学院陈创前、章结兵、蔡江涛等老师于3月15日至23日分别到渭南中学、尚德中学、富平中学、安康中学、安康高新中学等13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招生宣传组参观了各高中,与各校领导和老师就学校办学情况、新高考改革以及近些年在高考中取得的可喜成绩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各中学赠送了录取喜报。招生宣传组为同学们开展宣讲活动,介绍我校专业优势及往年录取情况,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当下、做好学习生涯规划、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我校与各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高中学子更好了解我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让更多优秀学生明确升学目标,让“西科名片”深入高中校园,为我校2023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新任课教师试讲活动